最新动态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省十六运志愿者宣誓仪式

686
分享

发布时间:2006-09-19 00:00阅读次数:686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15日上午,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宣誓仪式在南通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十六运组委会以及南通市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120名大学志愿者代表我校1200名为本届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参加了宣誓仪式;法政学院何仁玮同学代表省十六运全体志愿者在仪式上作出庄严承诺:将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机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奉行志愿者宗旨,树立志愿者形象,以饱满的热情,自觉地投身省十六运志愿服务工作,当好东道主,为盛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志愿者风采,添十六运精彩!

据悉,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除了涉及已赛完的沙滩排球、跳水、游泳、女子足球等项目以外,还将涉及男子足球、花样游泳、射箭、体操等竞赛项目和大赛开幕式、闭幕式、组委会办公室、宣传部、医疗服务部、大型活动部、兴奋剂检测部等。(陶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