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

699
分享

发布时间:2006-09-19 00:00阅读次数:69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 18 日,由市纪委、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有关人员组成的“廉政文化进学校”检查组一行 5 人,来我校检查“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杨礼宾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组建以来的工作。

校纪委李洪荣同志代表校廉政文化进校园领导小组做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专题汇报,汇报分五个方面:思想重视,精心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改进党风建设;加强监督,构建和谐校园;为人师表,提升师德修养;培育人才,狠抓素质教育。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还查阅了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的有关台帐,实地察看了我校学生公寓、公寓团工委、学生自管会、校红十字会活动场所。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 示范点建设工作,认为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 示范点建设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思想到位;组织落实、机制落实、措施落实;廉政文化进学校工作受到了较好的成效,主要表现在全校师生的思想风貌新、干部作风好、事业发展快、办学效益高。检查组还指出了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党委副书记杨礼宾衷心感谢检查组对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所给予的肯定。杨礼宾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积极整改,努力把我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