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纺织类校友座谈会

7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2-21 00:00阅读次数:790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20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友座谈会,8位从事纺织业生产研究的校友回到母校共同探讨纺织类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83级校友、江苏伊思达集团董事长恽中方,87级校友、扬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何炜,镇江金山纺织公司董事长李书勤,徐州凯尔化学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元昭,92级校友、常州市武进区经济与信息局副局长眭岳明,常州工学院副研究员施捷,常州中远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剑卿,01级校友、常州威帝纺织经理詹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校友们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围绕纺织产业现状、企业需求以及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探讨纺织类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校友们建议在纺织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积极建立校园平台,通过科研项目带动学生发展,扎实学生专业知识,同时开展系列前沿性课程拓宽学生知识面;通过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进入企业见习,拓展实战经验,以勤恳钻研踏实的态度投入学习与工作,增强就业竞争力。校友们表示,将凝聚力量,发展优势和资源,积极为母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齐心协力带动母校纺织专业人才与教育的发展。

(校报学生记者 朱袁琪 黄召婷/印昶镕/摄)

我校召开纺织类校友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