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袁正宏:母校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出力

7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5-12-22 00:00阅读次数:766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85届南通医学院医疗系本科毕业生,现任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袁正宏刚回学校就感慨到“学校真的变大,变漂亮,变干净了,学生的精神面貌我觉得都很好!”近些年学校不断的建设,让校友们刚回校就不由地赞叹。

三十年的风霜雨雪,今昔同窗相见,大家惊叹各自仍如当年一样意气风发,纷纷在各行各业颇有建树,母校重游,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以己之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感母校变化,袁正宏指出,通过近些年的建设发展,南通大学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硬件条件,教学科研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基础,学校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现在应该重点落脚于进一步提升内涵,从而提升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一个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是重点,对此,袁正宏表示愿意通过开设讲座、联合学生的培养等方式,为推进南通大学培养人才的多元化、国际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现在我很多的知识还是当初南通大学给予的。”在谈及自己在通大的学习历程时,他以自己的经验深情寄语学子,在科学技术更新发展节奏很快的当下社会,一定要具备扎实的理论和知识,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能力。不管身处何种环境,切记要明确定位,做好自己,不断改变与提高,用自己的进步来推动社会与时代的发展。

(校报学生记者黎菲菲/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袁正宏接受校报学生记者采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