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央文明办高度评价我校先进典型课题研究

9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6 00:00阅读次数:918来源单位: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中央文明办向我校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发来专函,对“如何发挥道德先进典型、公众人物对于促进全社会思想道德建设的示范带头作用”专项课题给予高度评价。来函指出,经组织专家评审,认为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所提交的结项材料符合中央文明办的要求,成果内容新颖、分析深入、见解独到,对策建议对于研究制定加强和创新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关文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5年5月,经江苏省文明办推荐,中央文明办委托我校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开展“如何发挥道德先进典型、公众人物对于促进全社会思想道德建设的示范带头作用”专项课题研究。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随即成立了以彭怀祖教授为主持人的课题组,经广泛调研,深入研究,最终向中央文明办提交了题为《发挥道德先进典型、公众人物思想道德建设示范作用对策研究》的决策咨询报告。

(徐红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