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9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7 00:00阅读次数:916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并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校长程纯出席会议。

成长春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党中央看齐,坚守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和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弛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成长春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思想、观点和决策部署,展现出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崇高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为我们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成长春要求,要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深入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见言立行。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既要管好自己当表率,又要管好班子带队伍,层层传导压力,种好主体责任的“责任田”。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紧盯新春佳节这个节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怀祖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项督查的相关工作,强调了春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并就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校领导江应中、高建林、丁斐、蒋乃华、樊小东、顾菊平参加会议。党办、校办有关同志列席。

(陈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