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7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8 00:00阅读次数:79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程纯部署寒假相关工作。姜佩剑总会计师对学校新的《财务规定》作简要说明。

成长春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结合2016年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坚持目标引领和改革驱动,有力推进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成长春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坚持开门搞规划,广泛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将南通大学的文化传承、发展理念以及校二次党代会精神融贯其中,切实增强全校上下的认同感。成长春通报了寒假中将进一步推进的后勤保障机制改革的相关情况,并就改革关键节点进行了解读。成长春强调,要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进一步理顺关系,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改革的成果,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持续发展。

二、坚持科学考核评价,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成长春介绍了正在进行的各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和绩效考核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考核不仅是检查谋划工作、推进任务落实的过程,也是对本单位全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和梳理、进位争先的过程,更是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单位事业发展的过程。要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和助推作用,形成发展的正反馈效应。

三、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各单位要把确保假期学校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加大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检查力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假期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详、喜庆的节日氛围,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党员干部的原则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会上,程纯回顾总结了2015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程纯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是全校上下精诚合作、拼搏奉献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程纯重点部署了学校寒假工作,从“十三五”规划定制、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培养、2016年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级各类课题申报、服务社会、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对寒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姜佩剑总会计师通报了2015年学校财务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就学校新的《财务规定》作简要说明。

校领导彭怀祖、江应中、高建林、丁斐、蒋乃华、樊小东、顾菊平,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学习会。

(校报记者 徐凌/文 范苏/摄)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校长程纯讲话。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