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8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9 00:00阅读次数:813来源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部署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校长程纯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怀祖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就各级党组织自查自纠、切实整改相关工作事宜进行通报和部署,并对全校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提出具体要求。

成长春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同时,紧盯新春佳节这个节点,持之以恒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校领导江应中、高建林、丁斐、蒋乃华、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学习会。

(校报记者徐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