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程纯校长对医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提出三“好”要求

7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23 00:00阅读次数:763来源单位:医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20日下午,医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校长程纯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与会领导共同为第一届教学督导颁发荣誉证书。

程纯重点介绍了2015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深情回顾了首届督导老师几十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舟,在“督教、督学、督管”方面为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心血和辛勤劳动,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程纯对新一届教学督导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样子”,传承好的教学传统,做好教学示范;二要“开好方子”,既要督查还要指导教师规范教学行为,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对教学质量进行监控;三要“引好路子”,为青年教师指引成长方向,为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和教学改革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程纯希望学院进一步推进教学督导标准化和体系化建设,实行教学督导考核评价机制,希望全体督导能在今年四月份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明年7月份学校审核式评估中立新功、创佳绩,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医学院院长金国华宣读了《南通大学医学院关于聘任第二届教学督导的通知》。

陈玉泉教授回顾了第一届的督导工作。第二届督导组组长蒋辉明教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厚望,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范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