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调研自学考试督导工作

8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24 00:00阅读次数:827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委托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曙萍副院长、南通市招考办吉海波主任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进行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调研。副校长顾菊平接待督导调研组一行。

顾菊平向督导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及自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积极响应省考试院的号召,认真开展“助学二学历”的宣传、招生和教学管理,促进我校自学考试稳定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坚详细汇报了我校自学考试尤其是自考二学历教育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二学历教育的特色做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与督导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南通市招考办许晓副主任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全市自学考试在规范管理、确保质量、积极发展、开拓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从就拓展报考规模、质量监控、考点建设、信息系统安全等提出了具体的思考和建议。

黄曙萍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及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自考工作认真到位,制度、流程规范,管理措施多方面覆盖,办学有声有色。吉海波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全市自学考试要加快体制创新和平台建设,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促进自考转型升级、优势发展,焕发自学考试的“第二春”。

会后,督导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我校自考工作台账。

(王金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