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代表出席江苏两会并建言献策

8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24 00:00阅读次数:82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23日和24日,江苏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相继在南京开幕。省人大代表、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省人大代表、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涛,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教授,省政协委员、副校长董正超教授,省政协委员、附属医院医务处副主任、普外科主任医师王华出席了今年的“两会”,为江苏的新一轮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的两会正值“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备受关注。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10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政协委员,邀请他们晒出自己的新年心愿。成长春作为高校代表接受了记者专访。

成长春认为,新一轮经济发展中高校大有作为。成长春指出,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面对长江经济带的国家战略,我省如何积极对接融入,在新一轮发展中实现经济的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通过沿江开发和跨江发展,我省苏南、苏中、苏北如何走向融合发展等问题都值得关注和研究。成长春希望,在我省新一轮的经济发展中,能更好地发挥高校资源的作用,使高等院校从原来经济发展的边缘地带走向中心位置,在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校报记者  陈妍)

相关连接: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6-01/23/node_3.htm

我校出席江苏“两会”的代表合影。

扬子晚报专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