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7篇论文获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8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26 00:00阅读次数:827来源单位:科技与产业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南通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7篇学术论文获奖。建筑工程学院张晨、理学院高岩波、化学化工学院王淼、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李贵才、公共卫生学院于春梅等老师的5篇论文获一等奖;理学院谭志中等老师的6篇论文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汤艳峰等老师的16篇论文获三等奖。另外,我校附属医院共有1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0篇。

南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评审奖励,旨在发挥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科技人员奋力投身科技创新创业,促进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推动南通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据悉,此次共评出南通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120篇,其中一等奖12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84篇。

(俞维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