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评江苏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示范工作室

81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28 00:00阅读次数:815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江苏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示范工作室名单,我校获评江苏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示范工作室。2015年,为把新媒体打造成共青团联系、服务、引导青少年的新途径、新载体,团省委开展了江苏高校新媒体示范工作室申报评选工作,经高校自主申报、团省委中期评估、综合评审等层层筛选,确定了包括我校在内的10家单位为江苏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示范工作室。

2015年,在校党委、团省委的领导下,校团委重点打造“强化‘四个意识’,搭建定制化新媒体平台”项目。通过搭建思想引领、学习、服务、活动功能为一体的定制化新媒体平台,将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建设成为贴近校园,以学生为本的共青团宣传新阵地,并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如南通大学共青团吉祥物“通大小薇”,受到同学的喜爱及广泛好评。同步推进“江苏青年荟”APP、微博、微信、Pu平台的“四位一体”建设,形成了“新媒体+”的工作架构,全面提升新媒体育人实效。

(陈冶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