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拜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

72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29 00:00阅读次数:724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在北京拜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

成长春、程纯感谢共青团中央一直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介绍了学校百年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双方就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汪鸿雁对我校事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她希望学校党政继续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的优势和作用。

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巡视员袁民,校党办主任禇金星,团中央权益部维权处副处长、我校团委挂职干部朱城陪同会见。

(张露莹)

汪鸿雁书记与成长春书记、程纯校长亲切会谈。

成长春书记、程纯校长与袁民巡视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