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海健康》杂志正式出版

71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03 00:00阅读次数:710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28日,由通大附属医院和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创办的《江海健康》杂志正式出版。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总裁顾华,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分别为杂志撰写发刊词。

《江海健康》杂志是南通地区唯一拥有国内正式刊号的健康类期刊,为月刊,是医媒联动、合作办刊的创新之举。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旗下三角洲杂志社采编团队以我校附属医院医疗卫生健康资源为依托,以各县市区相关医院为网络,通过《江海健康》杂志与“江海健康”微信公众号的深度融合,普及健康科学知识,介绍特色医疗技术,优化医疗医药市场,助推江海健康产业。

《江海健康》主要有资讯、故事、动态、人物、热点、权威、幕后、瞬间、攻略、提醒等栏目,首期聚焦了附属医院“十大口碑医生”之一倪润洲主任、三位援藏专家、急诊儿科输液室、助产士团队等。《江海健康》将随《江海晚报》走进千家万户,也将走进通大附院医护工作站和住院患者手中。电子版《江海健康》同步上线,读者只需打开通大附院网站,点击首页右下角“江海健康”即可阅读。

(薛晓慧)

首期《江海健康》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