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成长春书记、程纯校长春节前看望慰问国家级人才和困难党员

7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05 00:00阅读次数:76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3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看望慰问学校国家级人才、离退休党员及患病干部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上午八点半,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范曾艺术馆、教务处,看望正在工作的顾晓松院士、周建忠教授、杨宇民教授。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三位国家级人才的工作进展,代表学校感谢其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顾晓松院士、周建忠教授、杨宇民教授纷纷感谢学校对其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科研方面最新进展和方向目标,表示将取得更多科研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及患病干部职工代表。每到一家,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以及生活有哪些困难,向他们表达学校对他们的祝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成长春表示,南通大学是一个大家庭,希望他们有困难时找学校、找组织,学校一定尽可能帮助解决。看到校领导一行来看望慰问,大家都激动不已,激动地说:“这么冷的天,领导们还来看望我们,我们很感谢组织,感谢学校。”

党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校报记者  范苏)

成长春书记、程纯校长看望慰问顾晓松院士。

成长春书记、程纯校长看望慰问周建忠教授。

成长春书记、程纯校长看望慰问杨宇民教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