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美、上海校友欢聚母校“回家过年”

7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14 00:00阅读次数:702来源单位: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和喜悦,猴年正月初三上午,我校北美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及在通的近30多位校友齐聚母校“回家过年”。副校长樊小东参加活动。

樊小东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拜年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樊小东希望,校友们有空经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这些校友中,有崭露头角的新锐,也有事业有成的社会中坚,虽长年旅居海外、拼搏于上海,仍难忘昔日友情,时刻牵挂着母校。借新春佳节,回通过年之机,他们相约回到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母校,聚在一起重温往日美好时光。阔别多年,新春相见,格外亲切。校友总会副会长、北美校友会副会长朱瑞凯,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崔华、秘书长王敏华,启东校友会副会长李毓宁及参加活动的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在校就读时的美好记忆,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

离退处、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雪峰)

北美、上海校友欢聚母校“回家过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