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赴京拜访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

71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17 00:00阅读次数:711来源单位: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15日,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带领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有关专家前往北京拜访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

成长春重点汇报了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态势,介绍了研究院紧密围绕长江经济带流域经济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项目和专题研究所取得的显示度较高的研究成果。研究院主动承担并策应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战略,着力提升南通大学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服务党和政府和社会需要的能力,成为推动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

顾秀莲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所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同时指出,研究院搭建了高层次的学术研究平台,影响力和辐射力正逐步扩大,希望研究院要借助现有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影响,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拓展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与现实紧密结合起来,无论是宏观、中观还是微观层面,都要立足江苏、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同日,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带领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有关专家在北京拜会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执行局副主任、国务院研究室原司长陈文玲总经济师。与陈文玲就长江经济带协调性均衡发展以及长江经济带世界级产业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

(周威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