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道(之二)

7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23 00:00阅读次数:73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贯彻精神谋新篇 凝心聚力求发展

新学期伊始,商学院相继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办公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副校长、商学院院长蒋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乃华简要回顾总结了学院2015年的主要工作,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围绕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拓宽科研思路,提高科研水平;三、深入抓好学科建设,增强学科竞争力。特别是对于如何以申硕为契机,他强调,学院要不断整合资源,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为最终实现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兵介绍了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概况,带领与会教师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的工作报告,详细解读校长程纯关于2016年党政工作部署的内容,围绕《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重点就《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作了通报。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战略思想,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加强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会上,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翁明丽)


凝心聚力 艰苦创业 开启新征程

2月22日下午,启东校区召开各工作单位管理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开学相关工作。副校长樊小东参加会议,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马卫东主持会议。

樊小东对启东校区2015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力争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实现二期工程建设报批和校区功能拓展等方面的新突破。

马卫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二届三次全会上代表校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同时,他简要回顾了2015年启东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各工作单位的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徐惠忠)


深入走访调研 积极探讨学生工作新举措

2月21日是新学期学生报到的日子,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分赴启秀、钟秀和主校区展开调研活动。大家走访校区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共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合作与发展;深入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辅导员们的工作状况,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走进学生宿舍、食堂,了解学生的生活与思想状况,积极探讨学生教育管理的新方式与新举措。

2月22日上午,学工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的相关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落实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和校长程纯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实施“四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十项工程”和“六大改革”,为建设“四有”大学贡献学工人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紧跟形势发展,提高认识,遵守党纪党规;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勇于创新,提高效率;培养团队精神,讲奉献,讲团结,讲正气,勇于经受考验。

(周煜)


运用新思路 做出新业绩

2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5年,我校全面推进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深化后勤服务与管理体系改革,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成立了后勤保障部。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后勤保障部将以办好广大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切实提高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保永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二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程纯校长部署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尽快成为行家里手;勤奋工作,不断开创新的业绩;团结协作,发挥班子最佳效能;廉洁自律,永远保持清廉本色。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建安结合本次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五个新”的具体要求:顺应新举措,锐意改革;走上新岗位,迎接挑战;进入新状态,务实奋进;运用新思路,创新服务;取得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吴慧鋆)


加强四个意识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2月21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两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二届三次全会和中共南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方靖淮院长结合《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部署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抓紧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举足轻重,至关重要。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忧患意识和改革意识,确实做到在位在岗在状态,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学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