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来校交流

7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23 00:00阅读次数:74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22日上午,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基础教育发展。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接待了来宾。

成长春代表学校欢迎郭毅浩一行来校交流,高度评价了南通市基础教育发展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学校一直秉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在办学过程中结合社会需求培养人才,围绕地方需求开展专项研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成长春指出,南通市实施的基础教育改革与我校师范专业发展目标相一致,他希望校地间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帮助解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共同促进南通教育事业发展。

郭毅浩感谢我校对南通市基础教育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南通市基础教育“十三五”规划及相关基本情况。郭毅浩指出,“十三五”期间南通市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育实验改革,提高学校内涵建设,打造优质学校。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间的联系和合作,借助南通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推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改进课程设置和课堂教学,提升学术层次和实践高度,形成教改理论体系和实践体系,在全市中小学中产生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础教育改革、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等展开深度交流。

副校长顾菊平,党办、组织部、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校报记者  范苏)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来校交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