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道(之五)

6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阅读次数:67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聚焦主责主业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月24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信访办)、廉政研究中心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和部门工作会议,传达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吴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罗志军书记在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弘强书记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吴菁要求部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二要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强化自我监督,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成为党性强、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与会党员结合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16年工作部署,围绕“个人如何在学校深化改革的事业发展中勇担当、争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为部门工作开拓创新献计献策。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部门2015年工作和寒假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希望全体同志认清形势、积极主动、不畏困难、奉献担当,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葛慧敏)


抢抓机遇 理清思路 建设品质学院培养品质学生

2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二次党代会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陈炜传达了《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院长丁锦宏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丁锦宏指出,全院要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机制改革,重点做好专业论证、评估、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服务社会等工作,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为建设品质学院、培养品质学生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其他领导也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

(丁兵)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 新希望

近日,管理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行政人员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党总支书记马列波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的工作报告和校长程纯关于2016年党政工作部署的内容,介绍了《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和《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学习了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院长蒋国宏代表院党政部署2016年工作。2016年学院总体工作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下达的目标要求,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发展为导向,落实学校“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战略,奋力“谋划‘十三五’,开启新百年”,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陈华平)


完善内部监控体系 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2月22日,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顾卫标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就《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和《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做了通报,并就如何按照会议精神的指示完善校内教学质量监控、完成校内学院、专业审核评估任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将加强质量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联系起来;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序地推行学院评估、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准备;三是加强调研、切实推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陈克江)


凝心聚力谋发展 提质增效求突破
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传达了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带领与会教师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所做的报告,解读了校长程纯所做的《2016年南通大学工作要点》,要求全院教师强化拼搏意识、责任意识,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

院长姚登兵部署了2016年学院主要工作,并重点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了再动员。他希望全体教师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主动作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和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易静)


发扬“三严三实”精神 全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带领与会教职工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二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程纯校长部署的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的主要内容。围绕《南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和《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部署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汪松明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三严三实”精神,为培养人才努力工作;二是全体教师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季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