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7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29 00:00阅读次数:705来源单位: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23日—25日,学校召开四轮“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南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保障措施等,分别听取职能部门、党群部门、直属单位、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外人士及教师代表意见。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正超就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并对规划的后续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董正超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系统总结“十二五”建设的主要成绩,科学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编制发展规划凝聚共识,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董正超要求编制工作小组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加强与部门、学院的协调对接,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尽快修改完善相关部分,群策群力把“十三五”规划编制好,努力使规划更具规律性、富有时代性与科学性、具有创造性与可操作性,成为今后五年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战略蓝图和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玉君从“十三五”规划编制的依据、编制的过程、“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围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宗海勇)

我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