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6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11 00:00阅读次数:637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1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与师生代表一同,在主校区东区苗圃,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春日的校园增添新绿。

天气风和日丽,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两三人一组,剜苗、植树、浇水、培土,相互合作,每栽下一棵树,都认真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校领导一边挥锹铲土,一边与后勤相关负责人交谈,询问栽后管理及校园绿化等情况,还不时和周围同学交流。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美化校园的热情,并指出校园里的树木是大学文化之根的表征,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加入到建设美丽校园的行列中来,为校园环境建设做出贡献。通过辛勤劳动,大家共种植了西府海棠、紫丁香、榆叶梅、木槿、梅花、山茶等300余棵树苗。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每年都有计划地种植各类树木,美化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去年,学校新建了郁金香园和西操场苗圃,种植了七个品种的郁金香1万余棵,栽种了广玉兰、榉树、无患子、乌桕、梅花等乔灌木1800余棵。据悉,今年学校还将陆续建设牡丹园、月季园、盆景园等植物景观,营造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

副校长樊小东,后勤保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50人参加活动。

(校报记者  范苏)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与师生代表一同植树。


校长程纯与师生代表一同植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