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报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6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14 00:00阅读次数:626来源单位:杂志社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发文表彰省直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栏目),《南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栏目榜上有名,同时入选江苏省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对象。

多年来,杂志社坚持“抓质量、创特色、求发展”的办刊理念,精心打造名栏,期刊质量稳步提高。学报社科版紧扣时代脉搏,加强主流舆论引领,自2005年开始便开设“长三角发展论坛”专栏,发表了一批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受到学术界的重视。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后,学报因势而为,将“长三角论坛”更名为“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专栏,并秉承栏目原有宗旨,主要探讨长江三角洲地区和整个长江经济带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及生态保护等课题。栏目首发的学术文章《长江经济带协调性均衡发展的战略构想》即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陆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