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建工学院科研团队荣获2014年度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62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16 00:00阅读次数:629来源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4年度科学技术奖在北京颁发,我校与南通卓强建设集团、江苏金禾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溧阳建设集团、南通天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由建工学院成军教授主持、金江、刘云平、於昌荣等老师共同参与的《绿色住宅创新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荣获2014年度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科技部批准的全国性工程建设技术创新奖,具有向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的资格。奖项包含三方面奖励内容:科技创新成果奖、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奖、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冶金、能源、林业、航空航天、建材、交通等众多行业和专业,强手如林,竞争异常激烈。

(张莉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