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表演专业通过教育部新专业审批

66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1 00:00阅读次数:662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期,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申报的表演专业获得教育部新专业审批,并于2016年开始招生。

教育部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的要求,开展了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经教育部学科发展与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的评议,并征求有关行业部门的意见,确定了设置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及尚未列入目录的新专业名单,我校表演专业列入名单。

新增设的表演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学位授予门类为艺术学,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前沿且实践性强的学科,涵盖服装表演、服装设计、形象设计、服装展示与营销、管理等相关内容,以培养时装模特、模特师资、时装表演编导、模特经纪、服装设计、形象设计、管理人才以及服装营销人才为目标。该专业方向自2005年开设以来,多次在国内专业性较高的大型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成为南通大学的一张亮丽名片。该专业设置适应社会人才市场需求,每年高考总是吸引了众多的高中生踊跃报考。经过四年在校的严格培养,学生的专业和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受到社会的认可,每年的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陆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