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卫斌评论获湖北省网络宣传好作品奖

6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2 00:00阅读次数:665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湖北省2015年第四季度“网络宣传好作品”评选结果日前揭晓,25篇作品获奖。由湖北文明网选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撰写的评论《慈善募捐需堵旁门左道大开正门》获评论类好作品奖。

湖北省网络宣传好作品奖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每季度评选一次。评选旨在鼓励全省网站、微信公众号及移动客户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及互联网的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全省人民积极投身“五个湖北”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湖北梦”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陈媛)

相关链接:http://hub.wenming.cn/cfpl/201512/t20151209_2184780.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