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 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67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6 00:00阅读次数:674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南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年3月25日—26日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南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起草情况说明,并对《南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重点讨论;各位代表就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员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校工作成绩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学校面临形势和挑战的分析把握精准、深刻透彻;对开局之年的工作部署方向明确、举措得当,对于推进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会认为,学校财务报告客观总结了2015年学校财务工作情况,预算执行总体平稳,财务管理规范,财务状况稳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会充分肯定了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在推进学校民主办学、依法治校、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校务公开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大会认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十三五”时期学校内涵提升、转型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指南,对凝聚全校教职员工力量、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大会建议,学校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教代会代表及相关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对“十三五”规划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大会指出,“十三五”是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阶段。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全校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抓住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开好头,起好步。教代会和工会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落实大会的决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教代会、工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作用,切实推进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四有”大学建设,大力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活力,为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