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云集我校 聚焦长江经济带世界级产业群建设

6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8 00:00阅读次数:61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由南通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暨长江经济带世界级产业群建设学术研讨会,将于4月1日—4月2日在南通举办。

届时,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社会科学院、湖北社会科学院、四川社会科学院、重庆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青海大学、南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专家,将围绕“长江经济带世界级产业群建设”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如何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以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形成具有国际水平的产业集群,从而实现长江经济带经济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本届论坛不仅是推进中宣部重大课题的现实举措,也将是对长江经济带共性化的创新能力培育和新兴产业发展的有益探索。欢迎广大读者关注本届论坛。

(校报记者  陈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