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66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8 00:00阅读次数:66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成长春、程纯、彭怀祖、江应中、丁斐、樊小东、顾菊平,校纪委委员,校中层正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在我校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传达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聚焦发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改革创新,健全完善党内监督的各项制度。

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丁晓昌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视频会议结束后讲话,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相结合,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到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单位管理干部中。二、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两个“整改”相结合,结合去年我校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整改意见以及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工作将要提出的整改意见,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南通大学的事业发展与每一位通大人休戚相关,全校教职员工都要有担当意识,倍加珍惜、自觉维护学校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为百年南通大学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创造积极健康的环境。

(校报记者  徐凌)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