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工作简报专刊报道我校人才工作

6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9 00:00阅读次数:641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7日,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教育工作简报》(2016年第6期)以《南通大学以用为本扎实做好人才工作》为题,从海纳百川引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齐抓共管兴人才三个方面,专刊报道我校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高地造峰、以用为本”人才工作理念,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引领,以人才发展和团队建设为抓手,以集聚高端领军人才和创新人才为重点,深入实施“人才集聚工程”,人才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杨扬)

 相关链接:http://www.jsjyt.gov.cn/art/2016/3/23/art_4381_190367.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