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通盐泰片区高校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6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30 00:00阅读次数:63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9日,通盐泰片区高校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通盐泰片区高校分管大学生创业教育校领导、大学生创业基地负责人出席研讨会。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杭连生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江苏省教育厅制定了《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修订《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研究制定新一轮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标准,进行热烈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规范全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从分类管理、内涵建设等方面,对修订和完善管理办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潘漫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会认真听取并吸纳相关修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潘漫希望通过全省高校的共同努力,打造基地特色,营造创业文化氛围,真正把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成为实践性的人才培养基地,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平台,引领性的示范辐射点,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地建设样本,促进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研讨会前,各高校领导和基地负责人参观了南通大学科技园。

(校报学生记者  崔春琴 叶姗迪/文  陈妍/摄)

通盐泰片区高校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