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聚焦我校以智库力量助推长江经济带发展

6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30 00:00阅读次数:613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30日出版的光明日报第8版教科新闻版,刊登了对我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的专访《凝聚智库力量 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文章从南通大学联合光明日报社、上海社会科学院,将于4月1日举办的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切入,介绍我校积极策应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促进高校思想库与社会智囊团的联姻,开展协同研究,为新形势下将长江经济带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提供重要决策参考。

(校报记者 徐凌)

相关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6-03/30/nw.D110000gmrb_20160330_9-08.htm?div=-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