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16年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专场招聘会

5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阅读次数:58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5日,由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6年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专场招聘会在主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清林参加招聘会,并与参会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心挑选27家常州市优秀企业前来设摊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585个,吸引了8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实收简历837份,现场达成招聘意向131人,效果良好。招聘企业需求主要集中于电子、金融、机械、化工、自动化、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2016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765万人,为历史最高,就业形势严峻,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社会公共职介机构的合作,本学期已经举办了张家港人才中心专场、IT专场等近20场专场招聘会。我校就业中心不断创新就业市场模式,推进智慧就业,根据毕业生需求,将他们的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相对接,实现智能化供需匹配,努力实现向追求更加充分就业与更高质量就业的升级转型。据统计,目前我校已累计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六万个。招聘会旨在结合我校“跨江发展”战略,服务国家积极向长江经济带输送毕业生的要求,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刘霞)

我校举办2016年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与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清林交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