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6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阅读次数:651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同时为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做好准备,对照《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会议就《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撰写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印发了《本科教学支持材料目录汇总表》,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材料清单。

顾菊平在会上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对高校宏观管理和分类指导的重要手段,有利于促进高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对学校的后续发展影响深远。顾菊平对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坚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二是把握评估重点工作,强化薄弱环节建设;三是加强协调与合作,落实工作责任制,形成合力。顾菊平希望大家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立足于“学”,立足于“做”,立足于“实”,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审核评估的工作中,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