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6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阅读次数:64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5日上午,我校第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主校区西操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程纯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副校长董正超等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顾菊平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阵、各学院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无不彰显着通大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程纯致开幕词。程纯简要回顾了我校群众体育运动开展情况以及近一年来在体育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程纯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育人功能,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服务师生身心健康,取得了明显实效。竞技体育也硕果累累,2015年在国内外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屡获佳绩共获16块奖牌。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普通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程纯表示,运动会不仅是学校体育教育和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广大青年学子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程纯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运动的习惯,把在运动会上激发出的蓬勃向上的活力带到学习工作中,带到学校“谋划十三五,开启新百年”的征程中,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周天华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唐世昌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将有25支普通专业代表队,10支体育专业代表队共936名运动员参赛,围绕15个项目4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教务处、学工处、体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校报学生记者  崔春琴  郭琦  卞跃瑶/文  陈妍  印昶镕/摄)

我校第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程纯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周天华宣誓。


运动员代表唐世昌宣誓。

各学院代表队入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