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咨询会

57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8 00:00阅读次数:575来源单位: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与南通市“十三五”产业发展对接的精准度,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和现代化建设,我校于4月15日下午在南通市发改委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咨询会。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副校长丁斐出席会议。

会上,程纯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时代背景、机遇挑战、战略目标和任务举措,重点阐明了我校实施“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区域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服务南通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以及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主要思路和改革举措。

应邀与会的南通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蔡惠忠、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扬、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吉平等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定位,认为规划定位准确、目标高远、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与会领导和专家还针对学校“十三五”期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如何精准对接南通市“优江拓海”战略需求,如何立足南通“3+3+N”产业发展方向构筑特色学科,如何以项目形式有效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方面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成长春充分肯定了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对南通大学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充满了期待,与会专家的把脉点评高屋建瓴、全面深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并富有建设性,为学校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为南通大学在“十三五”期间“立足南通、服务南通、贡献南通”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学校将紧密结合南通“优江拓海”战略和产业发展体系,深化改革,提升质量,凝聚特色,创新机制,建设“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努力为南通市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办、校办、服务地方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俊杰)

我校举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咨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