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视察启东校区

6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9 00:00阅读次数:63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8日,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深入启东校区视察,实地察看校区运行情况,深入办公室、宿舍、食堂看望师生,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成长春首先来到校区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听取他们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辛苦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为校区运行建设贡献力量。在教学楼,成长春检查了课堂教学情况,并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了学生制作的活动海报。

随后,成长春来到学生宿舍,察看生活设施,并与宿舍管理员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住宿情况,得知校区住宿条件舒适宜人,成长春表示欣慰。在校区的棕榈园、樱花园,成长春认真听取了校区绿化建设情况汇报,对启东校区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区绿化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美化校园环境对丰富校园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启东校区是一个新建的校区,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一定要跟上。

中午,成长春又来到食堂和同学们一同用餐,从食堂菜价贵不贵到学习生活条件,从专业学习到老师教学质量,一起边吃边聊。成长春还认真查看了食堂意见簿,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在下午的师生代表座谈会上,师生们表达出对校区建设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满怀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多出成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不断进取,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奋斗,并围绕校区的课堂教学、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校园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表达出各自的所思、所想、所需、所困。

成长春一边认真倾听师生们发言,一边仔细记录有关问题,并与大家互动交流,通过详实的数据和自己对问题的思考,认真回答师生们的问题。成长春高度肯定了启东校区师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师生对校区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以平实亲切的语言,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所开展的工作。成长春说,在一百多年的薪火传承中,“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精神已融入每个通大人的血液之中,内化为“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的通大人特质。他希望,启东校区师生们深刻理解、感悟百年通大的优秀文化传统,继承、发扬光大张謇先生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关爱学生成长,加强师生交流,形成有效的互动渠道;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创造性地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形成校区特色办学经验。

党办、启东校区管委会、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报记者   范苏)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与启东校区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视察启东校区绿化建设情况。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来到学生宿舍,察看生活设施。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和同学们一同用餐。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查看食堂意见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