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盐城师范学院原院长常柏林一行来校交流

6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25 00:00阅读次数:68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4日,盐城师范学院原院长常柏林一行六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接待了来宾。

成长春代表学校欢迎常柏林一行来校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成长春希望来宾为我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常柏林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离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等展开了交流。

在校期间,常柏林一行参观了范曾艺术馆、校史馆和张謇教育史馆。

我校老领导袁靖东、金城,党办、离退休处、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报记者  范苏)

盐城师范学院原院长常柏林一行参观范曾艺术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