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解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5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25 00:00阅读次数:565来源单位:医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2日至24日,由江苏省解剖学会主办,医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解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校长程纯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15所高校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程纯代表学校对省解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江苏省解剖学会理事长丁炯教授总结了2015年学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会议期间,南京大学韩晓冬教授、徐州医科大学潘伟人教授和我校张新化教授分别应邀做题为《调控Wnt信号通路对特发性肺纤维化发生发展影响的研究》、《人体淋巴系统解剖学研究的新进展》、《海马神经干细胞再生与分化调控的研究》的大会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一年来我省解剖学界的科研成果、进展动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此次学术盛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省医学院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对我省解剖学学科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届年会共收到学术交流论文48篇,会议交流论文24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我校研究生邓冰莹等5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范红/文  张新化/摄)

江苏省解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校长程纯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