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4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4 00:00阅读次数:449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文表彰一批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我校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文学院殷陈同学、管理学院王乐薇同学、杏林学院顾译丹同学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

2015年,校团委在团省委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勇于创新创优,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施“中国梦”成长工程为统揽,扎实推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邹冬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