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与南通市老领导共谋学校改革发展

5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5 00:00阅读次数:58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4日下午,南通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兆帧,南通市原市长程亚民,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春,原人大副主任刘长城等南通市老领导莅临我校,了解学校发展现状,献计学校未来发展。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与老领导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成长春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市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爱。成长春指出,南通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和地方综合性大学,始终秉承张謇先生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坚持走校地互动融合发展之路,并在新时期提出“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四大发展战略,紧扣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升社会显示度和服务地方能力等发展需求,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着力解决发展理念、发展能力、发展空间的问题,正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向前发展。成长春表示,站在“十三五”的新起点上,学校正为建设“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而不懈奋斗,努力在校地互动中实现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程纯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工作、顶层设计、综合改革、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形象展示等方面的发展举措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程纯指出,近两年来,学校党政紧紧围绕目标抓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发展持久动力,学校各项事业开局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老领导的悉心关怀。程纯恳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大学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领导们对我校近两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深感欣慰和鼓舞,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学校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领导实干,成果丰硕,成绩来之不易。老领导们表示相信,只要全校师生坚定发展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南通大学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一定能够实现。老领导们希望我校进一步争取政府支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积极拓展产学研发展空间,扩大社会影响力,并衷心祝愿南通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交流后,老领导们参观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和眼科博物馆。

党办、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交流。

(校报记者  陈妍)

校领导与市老领导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校长程纯向老领导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南通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兆帧讲话。


南通市原市长程亚民讲话。


老领导们参观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


老领导们参观眼科博物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