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陈明来访

52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阅读次数:52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6日下午,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陈明率队来校,就相关专业“3+2”模式联合培养人才计划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代表学校欢迎袁卫国、陈明一行来访。

袁卫国介绍了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基本思路,重点介绍了“3+2”模式联合培养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南通大学全力支持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共同培养既有很强专科实训能力、又有扎实本科理论功底的高素质专门人才。陈明就加强两校紧密合作、共同开展学生工程实训、社会服务等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成长春介绍了南通大学近期的办学成果,希望两校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人才培养优势,形成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更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积极探索本科、高职院校联合办学的新模式、新举措,为协同推进高等本科教育与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做出示范性贡献。

程纯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的历史,介绍了我校交通学院的相关情况。程纯表示,南通大学将统筹安排各种资源,切实做好支持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谋求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泛领域、更广阔空间的合作共赢。

(校报记者  徐凌)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陈明来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