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一行访问我校

4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阅读次数:44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6日上午,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副校长顾菊平接待来宾。

成长春代表学校欢迎陈柴生一行莅校访问,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长春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在高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携手前进。

陈柴生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并介绍了莆田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加强双方的办学交流,吸取南通大学的经验做法,推动高校事业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以及护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临床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在校期间,来宾们还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

教务处、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校报记者 范苏)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接待来宾。


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