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空中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38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阅读次数:38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6日,我校空中党校举行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出席典礼并讲话。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宏宝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军为空中党校揭牌。

成长春代表学校向空中党校开学表示祝贺,向为空中党校提供平台支撑及技术支持的移动南通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成长春指出,我校空中党校利用移动技术手段,突破时空限制,为党员、干部随时随地接受党校教育提供了便利,实现了逐级学习向同步学习的转变、固定课堂向移动课堂的延伸,是党校教育形式、教育途径的一种探索与创新。成长春希望,空中党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校姓党”的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统开发学习内容,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服务与学习指导,探索学习考评的有效机制,引导广大学员用好空中党校平台,为学校党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空中党校是通过网络技术和手机终端的结合,将党员的党课教育、廉政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形势教育和政务学习内容融入统一的手机平台。通过手机APP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随时随地利用手机浏览、学习相关内容,实现了培训载体与培训方式的一种突破与创新。据悉,空中党校目前主要面向科级干部开放,今后将逐渐覆盖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师生党员。

(校报记者 范苏)

我校空中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出席典礼并讲话。


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宏宝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军为空中党校揭牌。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