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44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9 00:00阅读次数:448来源单位:统战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6日下午,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副校长董正超,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陈玉娟任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主委,陈继红任副主委,许忠玲、张颖炜、胡俊峰、张其平任总支委员。

陆建新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从强化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紧紧依靠民进市委会和学校统战部,推进组织建设;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总支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陈玉娟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董正超在换届大会上讲话,祝贺总支成功换届,希望新一届总支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扩大民进总支在学校和社会上的影响力;二要积极参政议政,关注发展热点和改革难点,深入开展调研,争取建言献策有新成果;三要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创建民进南通大学社会服务的新品牌。

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怀祖委托,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发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进总支与校党委同心同德的担当精神,肯定了民进总支为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所取得的诸多成就,希望新一届总支强化参政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十三五”、服务发展作贡献。

(张颖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