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报载文介绍我校王育红教授著作

8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20 00:00阅读次数:85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16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8版,刊登书评《姹紫嫣红三春晖——王育红的育人之道》,介绍我校王育红教授的散文集《原来姹紫嫣红——我和我的大学生们》。

王育红的散文集《原来姹紫嫣红——我和我的大学生们》共分八章,主要以“教学”、“学生”为中心,记录了他在教学工作、课堂内外、与学生的谈文论艺、毕业的离愁等方面的所思所感,体现了一位教师心系教学、心系学生的深厚情结,整部著作充满了真情实感。书评从“爱开班会的那一班”、“在课堂中贯穿对学生的爱”、“对作业精批细改”、“写文章情发于心”四个方面展现了王育红的育人之道,高度评价了王育红对学生和教学工作的态度。

王育红,我校文学院教授,曾获得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师德标兵”等荣誉,他当班主任的班级被评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

(校报学生记者  杜鸿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