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刊登成长春对《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的解读

8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27 00:00阅读次数:82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27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7版经济版头条位置刊登了题为《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发布》的新闻。文章中,校党委书记、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就5月25日国务院批复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作政策解读。

成长春指出,规划首次将安徽纳入长三角区域范围,对以上海为核心的三省一市融合互动,联手将长三角城市群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提出了新的要求。

成长春建议,今后一段时期,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围绕2030年全面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的总体目标,以上海建设全球城市为引领,加快推进南京、杭州、合肥、苏锡常、宁波等都市圈同城化发展;以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为支撑,优化提升沪宁合、沪杭两大主轴带功能,辐射带动苏北、浙西南地区跨越式发展。

(校报记者 徐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