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马德秀一行来访

4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6-10 00:00阅读次数:44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6月10日,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接待了来宾。

成长春代表学校欢迎马德秀一行来校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长春希望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学习借鉴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经验,提升自身办学水平。

程纯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大学,拥有很多优势学科,聚集了一批国际化的一流人才,这是学校发展的内生驱动力。双方就优势学科建设、科研体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马德秀充分肯定了我校发展取得的成果,为我校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两校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不断满足和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

在校期间,马德秀一行参观了我校范曾艺术馆。

宣传部、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校报记者  陈妍)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马德秀一行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