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参加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1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6-12 00:00阅读次数:411来源单位:组织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根据《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6月7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并就我校推进全面从严管理干部工作进行了调研。

会上,支部书记邓宏宝总结了前阶段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介绍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带领支部成员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会议上讲话和赵乐际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讲话精神。部分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后,成长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的共同责任,必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关于从严管理干部,成长春要求组织部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要”的重要求,结合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举措的制定,充分认识从严管理干部的时代意义,深刻把握干部队伍建设规律,切实做到在干部工作中管理全面不漏人、标准严格不降格、环节衔接不掉链、措施配套不缺项、责任分明不落空。不断强化干部的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意识,把从严管理干部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关键性工作,贯穿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贯穿到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方面。

(张杨乐)


相关新闻